1. 首頁
  2. >
  3. 最新公告
  4. >
  5. 訊息分享
訊息分享

2021.09.08

臺大護理學系所「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才養成教育及培訓制度之資料蒐集與問卷調查分析」,歡迎有參與過48/52小時訓練課程之在職與非在職職護踴躍填寫。



 臺大護理系秦唯珊老師研究團隊,受到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研究所委託為進行「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才養成教育及培訓制度」之研究。目的為從瞭解我國職業衛生護理人員從事勞工健康服務工作之現況,以及職業衛生護理人員養成與培訓教育之困境與可改善之處。請有參與過48/52小時訓練課程之在職與非在職職護填寫問卷。

此次問卷採線上匿名作答,填答時間約10分鐘,點擊連結可直接進入填答:https://forms.gle/6rbPhSUkdW1xmTsy8。為感謝您的協助,研究團隊將贈出小禮品以示感謝,您可於表單最後選擇您想要的小禮品,以及填答收件相關資料,資料僅供禮品寄送使用,絕不外流,請放心填寫。謝謝!

非常感謝您的配合與協助




網頁設計 & 虛擬主機威普網站 © 2019 台灣職業健康護理學會版權所有 隱私聲明
© 2019 台灣職業健康護理學會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